媒体报道-(新华网)为农民工子女打造的公益学校开学-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
  •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 南都微博
(新华网)为农民工子女打造的公益学校开学
2007-09-17

 

9月15日,希望工程发起人、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永光在北京朝阳第一新公民学校开学典礼上讲话。当天,这所新公民学校经过对校园重新翻修后举行开学庆典。新公民学校是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捐建的民办公益学校,旨在为进城务工的农民兄弟的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让他们有学上,上好学。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2007年5月成立,是一家在民政部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新华社发(齐平生摄)

9月15日,在北京朝阳第一新公民学校开学典礼上,希望工程发起人、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永光(左三)和各界嘉宾与孩子在一起。当天,这所新公民学校经过对校园重新翻修后举行开学庆典。新公民学校是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捐建的民办公益学校,旨在为进城务工的农民兄弟的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让他们有学上,上好学。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2007年5月成立,是一家在民政部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新华社记者王呈选摄

9月15日,北京朝阳第一新公民学校学生列队欢迎各界嘉宾参加开学典礼。当天,这所新公民学校经过对校园重新翻修后举行开学庆典。新公民学校是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捐建的民办公益学校,旨在为进城务工的农民兄弟的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让他们有学上,上好学。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2007年5月成立,是一家在民政部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新华社记者王呈选摄

9月15日,北京朝阳第一新公民学校学生列队参加开学典礼。当天,这所新公民学校经过对校园重新翻修后举行开学庆典。新公民学校是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捐建的民办公益学校,旨在为进城务工的农民兄弟的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让他们有学上,上好学。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2007年5月成立,是一家在民政部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新华社记者王呈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