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2014中国公益行业人才发展现状调查报告》发布报告-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
  • info@nandu.org.cn
  • 010-51656856
  • 南都微信
  • 南都微博
《2014中国公益行业人才发展现状调查报告》发布报告
2014-10-21

2010年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刘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与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联合进行了“中国公益人才发展现状与需求调查”项目。时隔四年,面对公益行业人才结构及现状可能发生的变化,北京黄河缘公益基金会、壹基金、阿拉善SEE公益机构、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成美慈善基金会、澳门同济慈善会、宁波鄞州银行公益基金会和拜耳集团8家机构联合再次与零点研究咨询集团共同发起了《2014中国公益行业人才发展现状调查》研究项目。

    此研究报告在2014920日的第三届慈展会上进行了发布。在发布仪式上8家机构的代表以拼图的方式拼出“改善人才成长环境,积蓄公益发展力量”的倡议,以身作则,并积极呼吁社会各界结合公益人才的新情况、新趋势提供更多具有针对性的支持。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进行了现场发布,发布版报告可通过点击下文进行下载。



点击下载:

2014 中国公益行业人才发展现状调查报告 - 发布版 - FF - 0919.pptx